Title

李施德霖®是如何產生效用的

為什麼李施德霖®可以清潔得更徹底?

1879年,兩位科學家-Joseph Lawrence和 Jordan Lambert 藥劑師──合作研發了以四種精油製成的強力消毒水-李施德霖®。
 
李施德霖®深入滲透在我們口腔孳生的菌層。我們的獨特配方集結了四種精油-尤加利樹精油、薄荷腦精油、百里香精油以及冬青樹精油。獨特的精油配方可以到達口腔內不容易清潔的地方,徹底清除牙菌斑,讓您的口腔潔淨清新。
 
李施德霖®的獨特精油配方讓您口腔更健康:
 
尤加利樹精油-具有抗菌效果,這個從尤加利樹萃取的精油是用來作為口腔中的抗霉菌劑。
薄荷腦精油-這個天然油能有效除菌,有助於抑制細菌增長。
百里香精油-這個萃取自印度藏茴香的強效油有助於降低得到牙周問題的風險。
冬青樹精油-從早到晚維持薄荷般的清新口氣,這個精油中的增味劑是不可或缺的。 

我們是怎麼知道的呢?我們花了超過100年的時間在改進和強化李施德霖®,而且我們有超過50項臨床研究證實我們在對抗牙菌斑上是很有效的。李施德霖®已經被證實能除去99.9%的細菌,同時確保牙齦健康、牙齒潔淨及口氣清新。

QA Text: 
QA Questi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