漱口水的功效

每天漱口兩次不僅有效保持口氣清新。也是保持整個口腔清潔的關鍵。事實上,僅靠刷牙只能清潔口腔的 25%。使用漱口水能清除整個口腔的細菌,包括牙齒和牙齦。應每天使用兩次,以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。每天 24 小時都有細菌在你的口腔裡,只漱口一次只能提供 12 小時的保護。為了讓 李施德霖® 漱口水充分發揮其強大功效,請按指示使用,每天兩次使用漱口水沖洗口腔30秒。

每次正確漱口時,口腔內會發生什麼事?研究顯示,李施德霖® 除菌漱口水能在10-30秒內除去口腔細菌,持續使用能見其功效。

事實上,牙菌斑和唾液樣本中的細菌在接觸到李施德霖®漱口水後的30秒內就被去除。要將口腔內的細菌完全去除,必須漱口30秒,確保達到真正的口腔清潔。

每天搭配使用漱口水漱口兩次是保護口腔的最佳方式,即使你有牙齦問題,李施德霖®也有適合你的漱口水產品,研究證明其功效能有助於舒緩牙齦問題。

除了每天刷牙、使用牙線和牙科檢查外,記得搭配使用漱口水,才能有效減少單靠刷牙無法接觸到的牙菌斑,並預防牙周及牙齦問題。只需每天進行簡單的口腔護理程序,並可達到持久的口腔健康,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,李施德霖®漱口水都能為你達到。